又喝汽水

tl

六月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好奇怪
梦里的船不用油也不用人划 直接就会走
梦里有个人从家里把我打晕偷走
然后每个晚上还会带我飞
跟他飞的时候 他老是把我的手抓的很紧很紧
可是又好喜欢吓我
飞的时候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一下好高好高去往宇宙一下又好低好低贴近海面
在坠落入海的前一秒他总会把我抓紧一把提起来然后继续带我飞到天边
我每次都玩的好高兴

他每次都说 刺不刺激 知道你最喜欢刺激了
我说 是啊是啊我最喜欢刺激了最喜欢玩这个了

他好像注意我好久
因为我有一次突然跳到他的回忆里
一个晚上他一个人待在阳台上 背对着我
楼下有一个人经过 她唱歌唱的好大声
我认出来那就是我的声音
我好窘 不知道是哪个晚上 我这么傻
我们一起开船
可是我从来没有看见过他的脸
他总是在我身后
真的很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