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喝汽水

tl

第二集

.

ktv,背景音乐是隔壁包厢跑到西伯利亚高原的后来。
我在厕所捏着下巴给陶阳擦嘴,他开口说那些粘人的话,我说好好好,像他从前哄我那样。
出了门,他变成野马,豪气冲天。身子都稳不住,却能够胆给我再告一次白。好丢人,嚎得街边的人都往这儿瞅。喝醉的人也不臊的慌,只知道往我身上坠。
我抓住兜里的两个硬币就逃似的上了公交车,一脑门子的汗。
我说,你醉了。他一个嗝打断我说,还成。我没见过他这样,我以为陶阳从不会这样的。我觉得新奇又好笑。

他说,郭麒麟。我说,嗯呢。
他说,郭麒麟,你在吗?
我说,嘿,你是聋子啊!
他说,郭麒麟。
我不应了。
他说,郭麒麟,郭麒麟,郭麒麟。

他说,哥。
我说,啥事儿啊弟弟。
他拍拍胸脯,哥,弟弟我中意你啊!
我听着他夹杂着京韵的塑料粤语,回答,那敢情好啊,哥哥我也中意弟弟你啊!顺手拍拍他热乎乎的脸颊。
然后陶阳毫不吝啬给了我一个醉鬼的微笑。
我默默推开他的脸。

他说,love you darling.
我点点头,嗯嗯。
他说,miss you darling.
我点点头,嗯嗯嗯嗯。
他说,fuck you darling.
我说,嗯??
文化巨鳄英文不好,这会儿没词了,苦着脸不说话了。
大概困了,我说,想睡就睡会儿,到家叫你。
睡个屁。
怎么还骂脏话呢?
几秒后,他开口,声音又小又哑。

我想尿尿了。

……好家伙。



没了。嘎嘎

评论

热度(9)